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丽泽楼C109教室顺利召开。14名正式党员,3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转正大会。

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青儿同志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15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汇报,在台湾作交换生的两名同志则以视频的形式进行汇报。预备党员们阐述了个人在预备期的工作,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

入党介绍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生党支部书记莫斯钧同志根据过去一年里预备党员的工作、学习表现进行点评。莫斯钧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同志们在各个方面,各自的组织中,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同志们并没有挂着预备党员的头衔,有自我优越感而不去做事,反而踏踏实实的听从组织的指挥,为组织做事,参与组织的活动,尤其是15级的同志们对组织工作的积极响应以及大力协助,莫斯钧同志在此特别提出表扬,希望同志们继续努力,把我们的组织建设得越来越好!

大会第四项,讨论是否同意何晓诗等15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工作人员发放投票给在场正式党员,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公平公正公开投票。计票结束后,陈青儿同志宣布关于对何晓诗等15名同志成为中共党员的决议,根据票数,何晓诗等15名同志同意接收票数超过半数,故接受何晓诗等15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在大会的最后,由莫斯钧同志发表大会总结。莫斯钧同志对成为中共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保持自己的活力,坚持自己的初心、精神,不忘自己的使命,并永久的保持下去并且发扬光大。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佳同志阐述了作为学生的我们,要以学习专业知识为主,现在我们还是一名中共党员,希望大家大家谨记入党誓言,在学习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最后陈青儿同志强调了党的纪律,支部大会的出勤有严格的纪律,过好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员生活制度化,正规化的一种基本方式,希望大家重视党组织生活,履行好党员的义务。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希望同志们能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人民群众做出表率。




上一条:【党建工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公示】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