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和十佳毕业生候选人评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我院依据学校《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和十佳毕业生候选人的评选工作,在学生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研究讨论,现对评选工作公示如下:

一、评选规则

(一)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的评定:申请人按照符合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的数量进行排序,符合2个条件或以上的同学均入选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仅符合1个条件的同学则同时依据专业成绩排名比率(专业排名÷专业总人数),按照名额限制择优评定。

(二)校十佳毕业生候选人的评定: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的评选标准,通过现场答辩后,由学生事务委员会票选评定。

二、评选名单公示

我院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65名,其中校十佳毕业生候选人3名,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一)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名单:

财管:陈小蓉、张艺娟、吴楚文、陈璐妍、滕宁宇、余晓婷、林润仪、潘小华、周雯静、冯润莜、黄曼滢、李卓、姚文欣、李祯祎、谈祖伶

公管:张广晟、陈韵怡、彭楚君、闫皓月

会展:麦惠雯、陈颖、黄丽仪、何燕雄、刘欣锚、朱嘉欣、何子培

劳保:陈泳燕、罗一鸣、黄锦文

人力(2+2):岑颖诗

人力:张鑫哲、苏广惠、蓝曼淇、梁惠灵、唐佳韵、颜诗颖、陈汐琦、金杉、袁涛

信管:魏婕、叶兆阳、李天聪、李楠、郭睿、胡家华、刘世坤、王若琦、陈心茹、赵彦宇

市营:闫文婕、闫丽、刘畅、周義川、梁蔼岚、黄润桂、陈裕华、阮啓源、李颖彤、张海婷、郑锦秀

18营销(插班):梁钰、颜燕珊

(二)校十佳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程佳欣、孔佳颖、徐梦

公示期5月65916: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向学院反映(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5989791867),学院将对收到的意见进行调查处理,如公示期满无异议,将向学校正式推荐。欢迎师生监督!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2020新生朋辈导师招募公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