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0新生朋辈导师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

招募职位:

2020级新生朋辈导师

招募人数:

 5-8

职位描述:

1、协助2020级年级辅导员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能够深入新生的教室、宿舍,准确、全面的掌握所管辖新生的全面状况(如家庭状况、心理状况、住宿状况等);引导新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追求进步。

2 协助学院辅导员做好新生的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如新生入学教育、社会实践、新生班级建设与管理等。

3 指导、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丰富该年级学生的文化生活。

任职要求:

1、管理学院2018级或2019级在读本科生;

2、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受处分记录;

4、身体健康,形象端庄;

5、同等条件下,在学院或班级有过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6、同等条件下,有摄影、视频制作、海报制作、播音主持、文体等方面特长优先考虑。

待遇:

被录用学生服务满一年,学院将按照勤工助学性质每月按时发放津贴并给予学校规定的社会服务学分。

报名方式:

请有志于该岗位的同学于6月27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资料、联系方式、性格描述等)或简历发至邮箱quchang@bnuz.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六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推荐人和十佳毕业生候选人评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