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管理学院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我院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

各位2020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另行安排的通知》,结合校就业指导中心及我院工作安排,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学生就业的影响,延期开学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积极参与线上就业活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供需见面活动及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在延期开学期间,我校将暂停现场招聘会和现场宣讲会等线下招聘活动。毕业生可通过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栏http://job.gd.gov.cn/和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bnuz.edu.cn进行求职。

毕业生要实时关注“Bnuz业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投递简历、回复用人单位在线招聘邀请、参与视频面试等考核。就业指导中心将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并协助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联系。

此外,针对我院毕业生发布的招聘信息还将发布在“BNUZ管院职协”公众号、“20届院友1群”、“20届院友2群”中,请务必实时关注,还未加入群的毕业生应联系班长加入群中。

、简化就业派遣工作程序

1毕业生报到证调整改派和签署三方就业协议服务可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微信公众号或粤省事小程序或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ob.gd.gov.cn)开展,暂停现场办理。办理的同学需在微信群联系相关负责老师,如2018届毕业生需报到证调整改派,请联系任老师

2公务员面试将延期,暂停公务员考试的推荐表、证明函等现场材料审核签章工作。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办理,需联系相关负责就业指导老师,经就业指导中心核实后,通过邮寄的形式进行处理。

3其他确需办理的就业事项,暂不需要提供材料原件,毕业生首先联系相关负责老师,经过负责老师审核后,可将相关材料照片或扫描件通过邮件发至中心邮箱jiuye@bnuz.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学号-学院)-事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据此办理后将材料寄回学生或发送扫描件。毕业前,毕业生按通知要求再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原件。

三、做好就业指导咨询

在延期开学期间,我院通过线上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指导、求职技能指导有序进行,毕业生普遍性问题可在微信群中咨询,个性化问题可致电联系相关负责老师。

同时,就业指导中心增加线上咨询,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及面试、就业信息、求职心理等方面的服务。毕业生可关注微信服务号信号:Bnuz就业创业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建议与咨询”,或登录PC端,进入其他服务建议与咨询中提问,中心每天安排专人进行回复,及时解决毕业生的实际需求。

四、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咨询邮箱:jiuye@bnuz.edu.cn

就业服务咨询电话延期开学期间使用:郑老师 18666982706,张老师18666950011,邹老师 18666130768

校就业指导中心快递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木铎楼A103

我院负责教师联系方式

渠老师(人力、信管、社保、公管)咨询电话:15819823626;邮箱:quchang@bnuz.edu.cn

任老师(财管、市营、会展)咨询电话:13411363075;邮箱:ren.honglin@qq.com

 

同学们,特殊时期,务必按照国家、所在地区及学校的统一部署,保重身体,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希望大家平安!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2020 年 2 月 5 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临时复学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