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研究方法研修班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高校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推动规范的研究方法在管理学与组织行为学研究中的应用,促进高校自主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受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的委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将面向全国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研究方法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将于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其中,于11月29日报到,报到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大堂。

现决定面向管理学院的同学招募3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志愿学时,同时也能与青年管理学者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和交流,实现开拓视野、共同提高的目的。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良好的沟通能力,乐于交流,服从组织安排。

事不宜迟,心动不如行动,有兴趣的同学请于11月16日下午5点前填好报名表格(见附件)并发送至刘坤厘老师邮箱(liukunli@bnuz.edu.cn)。

联系人:刘坤厘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027


上一条:关于选派2019年春季赴北京师范大学校本部交换生的公告

下一条:【公示】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评优公示(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