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公示】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评优公示(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在集体推荐和个人申报的基础上,依据学校、学院评优的相关规定,经管理学院学生事务委员会讨论,初步确定了我院2017—2018年度各项评优奖项,现将结果予以第二轮公示(后附名单)。公示期为11月6日至11月8日,如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按名单向学校推荐获奖人选。特别说明:

  1、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凡2017-2018学年受过学校、学院纪律处分者,当年所有奖项均没有评优资格;

  2、以下名单如有不符合条件者,应主动向学院申报,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荣誉。

  欢迎师生监督!

一、校优秀团支部

15级:

15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15市场营销一班团支部

16级:

16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团支部

17级:

17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

二、校优秀团支书

杨唐彬、胡家华、刘畅、阮啓源、吴春蕾

三、校优秀团干部

尚华莉、邓心仪、彭楚君、邱晋华、陈裕华、李璐、琚泽诚、谭诗瑜、李文薇、唐皓泽、梁雪瑜

四、校优秀团员

陈丽仪、肖静逸、张雨琪、王彤、马晓儿、申媛媛、黄韵淇、成莹营、闫皓月、冼晓平、赵彦宇、余晓婷、孔晓雯、李祯祎、陈嘉宜、陈颖、林恒曦、林杰婉、刘欣锚、陈颖琦、郑舒淇、李颖彤、陈蕴婷、贺一卉、韩玥、吴智健、范力、李柏莹、刘育宏、孙雨晗、琚泽诚、徐正皓、钟诗婷

五、校学风建设标杆支部

15会展经济与管理一班团支部

16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团支部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发送邮件至liyang@bnuz.edu.cn

联系人:管理学院李洋老师(0756-612688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2018116

上一条:关于《招募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研究方法研修班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公示(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