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考证资讯 > 考证指南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申请职业技术证书报名截止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

一、学分互认免考申请办法

用主修或选修“课程成绩”申请证书,只要修过以下相关课程任意2科(并每科在70分(含)以上,申请高级证书在95分(含)

以上,需提供相关成绩单)均可申请学分互认换取相关证书。(注:申请IT教师证只需提供《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单科成绩

单)申请报名要求:每人限申请免考互认3个证书,曾经在我中心考过证的和参加过培训的可以申请免考互认4个证书

(1)第一种申请办法:用“课程成绩”申请证书,只要修过以下相关课程任意2科(并每科在70分(含)以上,申请高级证书在95分(含)以上,需提供相关成绩单)均可申请学分互认换取相关证书。(注:申请IT教师证只需提供《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单科成绩单)

(2)第二种申请办法: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互认证书,凡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任意级别科目单科(笔、机试)考试合格同学均可申请(提供单科成绩查询)

◇通过一级(笔试或者机试任何之一通过):可申请初级证书

◇通过二级(笔试或者机试任何之一通过)可以申请以下任何一种中级证书

◇通过三级、四级(笔试或者机试任何之一通过):可以申请以下任何一种高级证书

申请报名要求:每人限申请免考互认3个证书,曾经在我中心考过证的和参加过培训的可以申请免考互认4个证书

二、报名材料

1、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报名,附合条件的同学均可参加。身份证复印件1张,彩色一寸免冠正面照片4 张(一个证);教务系统下载成绩单打印件;

2、我中心将申请材料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者即可获得相关证书。

3、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 报名地点:北师大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励耘楼B座底层励耘街电梯旁)

  • 联系电话:6126168、6126706、6126761

  1. 认证查询:www.ceiaec.org(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唯一官方网)

认证查询: (全国服务外包考试管理中心)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3531

主管和发证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教育考试中心http://www.ceiaec.org

全国服务外包技能考试中心

主办机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培训中心http://ittc.bnuep.com

注:申请学分互认的职业技术证书最后一个月,请有意向报名同学抓紧时间报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信息技术培训中心

2013.5.1

上一条:2013年下半年申请国家职业技术证书通知

下一条:2013年上半年申请职业技术证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