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报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调研报告会 > 正文

07级毕业生调研报告会---带你走出就业的“雾区”
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

07级毕业生调研报告会---带你走出就业的“雾区”

文/品推部 林晓婷

面对就业迷茫吗?面对就业慌张吗?对于庞大的就业市场无从下手吗?对于来自四面八方的真真假假的就业信息毫无思绪吗?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将举办的07级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调研报告会将带你走出就业的“雾区”······

管院职协秉承着将最真实的就业信息最快速地呈现给在校学生,为在校学生提供较多的就业机会的意念,坚持企业化、职业化、专业化的宗旨,采用问卷调查、电话(QQ)采访的方式进行资料收集。各部门共同协作,到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等地对07级的毕业生进行面对面采访,多方面收集数据和信息,力求举办一个更有说服力更有影响力的报告会,真正为09级学生将来的就业提供参考和指导作用。

对于07级的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的调研结果将在*月*日举办的调研报告会上一一呈现,将目前的就业情况清晰地展露在同学们面前,就业的浓厚“雾气”在调研报告会之后将逐渐散开,点亮你们的就业之路。

下一条:管理学院07级就业状况调研报告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