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形象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CIS形象设计 > 正文

CIS再燃烽火—首届CIS决赛赛前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10浏览次数:

一个学期的沉淀,CIS再点烽火,烽烟再起。

3月4日中午12时,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决赛赛前会议在管理学院办公室召开,管院团委书记于彬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兼CIS大赛负责人张翀、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高昂铿以及大赛选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与参赛选手沟通,进而决定决赛具体时间。会上,于彬老师为选手们讲解了决赛的一些具体事项。决赛初步决定在3月中下旬的周末进行,地点待定。本次大赛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各支队伍都将上台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然后由评委、观众以及网络投票决定最终成绩。其中评委打分占总成绩的70%,观众投票占20%,网络投票占10%。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会上,于彬老师也对选手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并表示全力支持选手的设计活动,为选手提供需要的材料等。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CIS大赛是我校的一项大型活动,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而大赛的最终作品将可能应用于实际,并且这次大赛的评委是来自校内校外的专业人士,他们的只字片语都将可能对选手们产生巨大的指导意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所以选手们都紧张认真的准备着,厚积而薄发,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让自己脱颖而出。希望选手们能在比赛在亮出自我!

下一条:决战之夜,设计之巅—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