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形象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CIS形象设计 > 正文

决战之夜,设计之巅—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1-04-12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1日19:00,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在乐育楼C102缓缓的拉开了序幕。大赛邀请了众多评委和嘉宾参加,其中评委有珠海朗特广告公司设计总监庄木舟先生、设计学院杨基程老师和刘海平老师、校学务办公室主任宁少林副教授、管理学院陈厚忠教授、杨冠杰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家贵副教授、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副教授,管理学院全体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CIS形象设计大赛是我校首届开展,其阵容庞大、范围宽广,意义深刻,深受广大师生的重视。这次的比赛对于参加决赛的队伍是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经过层层的选拔,最终参加决赛的有六支队伍,它们分别是:1号管理学院的王冠队,2号管理学院的5P队,3号设计学院的飞鸿队,4号设计学院的知行队,5号管理学院的friends队,6号国际商学院的创艺队。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王家贵副院长在大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说,他十分期待本次大赛,他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同时王副院长还表示这次大赛是个比技能、比素质、比个人全面发展的比赛,所以想提醒选手们不要过于注重结果,最重要的是享受其过程。

19点整大赛准时开始,在介绍选手信息的开场视频之后,王家贵副院长为大赛致开幕词。王家贵副院长在开幕词中说到了举办本次大赛的三个目的。第一是为纪念管理学院建院十年,希望通过这次大赛更加完善管院的形象;第二是要借本次比赛引导学生走向有专长,能力强的个性化发展;第三是希望管院创造出一个品牌活动,让管院的活动做到不在多,贵在精。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19:25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评分方式级奖项设置后,6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他们或激情四射、或略带紧张、或成竹在胸地讲解,带着一股股年轻又昂扬的青春的气息,引得评委、嘉宾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掌声是鼓励、是欣赏、是支持。 每组选手进行完展示后,评委都对他们做出相应的提问。这些看似严肃专业的提问,其实都是在鼓舞激励选手们更好的完善自己的作品,让每个人的能力、素质都有所提高。

在宣布现场投票结果和网络投票结果后,评委庄木舟先生和杨基程老师作了点评,让在场观众获益匪浅。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大赛尾声,万里鹏副教授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万里鹏副教授表示大赛是结束了,但是管院形象的设计完善才刚刚开始,他希望选手们加入到后期制作,把设计变运用于实际。然后介绍了以后管院发展的一些动向,并决定将比赛作品向全校展出。万里鹏副教授还说道,管理学院的更多项目活动将面向学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到更多。在比赛结束后万里鹏副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次大赛很满意。虽然很多选手都是非专业的,但是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好,并且重申将开展更多面向学生的项目,让学生通过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来充实自己,发挥自己。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在通过评委评分、网路投票和观众投票的评比后,所有人都十分关注的比赛结果出来了。

一等奖:5P队,王家贵副院长为其颁奖。

二等奖:friends队,庄木舟先生为其颁奖。

最具潜力奖:创艺队,杨基程老师为其颁奖。

最佳人气奖:5P队,宁少林副教授为其颁奖。

5P队、friend队被聘为管理学院形象设计团队,万里鹏副教授为其颁发聘书。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责任编辑:赵荔菲

上一条:CIS再燃烽火—首届CIS决赛赛前会议召开

下一条:CIS形象设计大赛最后召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