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形象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CIS形象设计 > 正文

管院CIS形象设计大赛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

2011年3月9日12时,我院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工作小组在励耘楼B311召开会议。其内容主要是安排CIS形象设计大赛决赛的各项工作。

本次大赛的工作除了决赛的前期宣传工作,如张贴海报、路标外,工作人员还应积极跟踪选手完成作品的进度,及时联系相关广告商以及到场观赛的嘉宾。工作会议中,主持人认真传达了我院院长王家贵副教授对本次大赛的要求与期盼,希望首届CIS形象设计大赛能够突出大赛的专业性,各参赛选手们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决赛的各项工作安排地精细而明确,每位工作人员在会议中都热烈参与讨论相关事宜,积极配合工作,细心关注到每个细节,这体现出他们对本次大赛的严肃性和认真性都是极高的。管院CIS形象设计大赛在我校首次开展,记者在此预祝工作小组圆满地完成工作,大赛亦能完美地举办。

上一条:CIS形象设计大赛最后召集

下一条:首届CIS设计大赛决赛7强参赛选手齐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