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形象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CIS形象设计 > 正文

形象设计,你的创意
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

我校第一届CIS形象设计大赛即将开始啦!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CIS系统,为了给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的大舞台,我院举办了开我校之先河的、一次面向全校的大型比赛——CIS形象设计大赛。

你是否觉得蹲在宿舍上网很无聊,是否觉得一味的呆在图书馆看书很沉闷,是否觉得自己的创意无法展现?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尽情释放你的激情,让你的创意翱翔在广阔的天空中,让你的创意深深地印在全校师生的脑海里,让你的创意在你的人生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在,我们的工作小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为期一周的宣传工作。宣传时间为11月29日——12月3日,届时工作人员会在三个食堂外设置咨询点,为全校同学介绍并宣传本届CIS形象设计大赛的内容及接受各位同学的报名。

形象设计,你的创意。我们在这里设下“擂台”,等待你的挑战——挑战你的创意思维,还有高达2000元的奖金,等你来拿!

注:

CIS宣讲会(可盖形势与政策章):12月3日晚7:00 励耘B408

详情点击本届大赛官网http://blog.163.com/CISdesign/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11月26日—12月3日学一、学三食堂门前

2、网络报名:从http://blog.163.com/CISdesign/下载报名表 发至大赛指定邮 箱 CISdesign2010@126.com

3、将报名表提交到管理学院办公室报名处综合楼C301

名截止时间:2010年12月4日

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0年12月10日

联系人:孔同学 619037

张同学 615963

吴同学 619250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所有

上一条:首届CIS设计大赛决赛7强参赛选手齐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