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人才论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人才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12浏览次数:

同学们:

人才是本世纪最宝贵的资源。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掌握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动态,洞悉用人单位是如何发掘、培养和留住优秀员工,了解作为新世纪大学生成为优秀人才所需必备的素质及能力,同时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管理学院从广大学生的发展和需要出发,决定举办第四届“人才论坛”。

本届“人才论坛”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共分为三站——人才竞拍、人才演绎、人才访谈,通过模拟实践环节的增加,将整个活动系列化。目的就是使同学们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相互学习,增强技能锻炼,在理论的指导下去认真实践,在活动中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去确定人才的定义,展示个人风采,为自己今后的发展道路明确方向。

一. 活动流程及内容简介

人才论坛第一站——人才竞拍

通过举办人才竞拍这一环节,将审阅简历这一枯燥的过程搬上舞台。运用生动的形式,营造活跃互动的氛围。活动最终将选出15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人才论坛第二站。晋级选手将接受专业教师针对性的招聘应聘培训。

人才论坛第二站——人才演绎

“拍案释疑”——现场案例分析,在互相质疑的过程中共同进步,现场得到资深专家的针对性点评。“模拟招聘”——同时亲历应聘者和招聘者,双向体验。专家对参赛选手现场表现实时点评,清晰展示招聘应聘所需的技能技巧。“销售竞技”——亲自走入人群,体验销售的感觉。通过实践体会人才所需素质。

人才论坛第三站——人才访谈

本环节将把此次“人才论坛”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届时将会针对本次“人才论坛”系列活动的成果进行总结与汇报,并将邀请重量级嘉宾到场。本环节活动将请到的嘉宾都是企业界、教育界的知名人士。嘉宾与现场观众将共同分享人才的话题,品评分析在校大学生所关心的问题。活动将不仅仅是讲座访谈形式,更加入了互动环节,切实解决在校大学生的实际问题。

二.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

三. 参赛对象:全校各年级学生

四. 奖项设置

北师实力人才奖(第一名) 奖金300元

北师闪亮人才奖(第二名) 奖金200元

北师新颖人才奖(第三名) 奖金100元

北师创意团队奖

优胜获奖者将得到知名企业的实习机会!!

五.报名时间:2008年5月12日——2008年5月20日

六. 报名方式

个人填写参赛报名表

方法一:将报名表交给现场派发通知的工作人员

方法二:将报名表交给活动联系人 黄同学13750058500(短号628500)

解同学15992688838(短号678838)

方法三:管理学院网站http://sim.bnuep.com下载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后发到邮箱rencailuntan@126.com

方法四:在工作时间将报名表交到综合楼C301(即管理学院办公室)“人才论坛”报名处

七.大赛咨询处

黄同学13750058500(短号628500) 解同学15992688838(短号678838)

管理学院

08.05.12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五届人才论坛报名表<人才论坛>

下一条:人才论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