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选手须知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2日傍晚6点,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案例分析大赛组委会召开的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选手须知会在丽泽楼D101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邓益洪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经过评委一个星期严格地筛选以后,24组选手从86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会议上,邓益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比赛当天的流程以及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之后,进入了同学答疑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复赛的评分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提出了问题,邓益洪同学也为其一一作出了解答,回应了同学们的疑虑。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24组选手在5月18日晚复赛上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复赛--七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如期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