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案例分析 > 正文

第九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9日下午2点,第九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乐育c204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七支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董平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团委副书记李楠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万里鹏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系主任毕劲老师,管理学院王慧敏老师,罗永红老师,克燕南老师与李洋老师。

(万里鹏院长致辞)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万里鹏院长为我们致开幕词。他表示,案例分析大赛在各高校的影响力逐年凸显,参赛报名学生不仅来自北师,还包括北理、中大等院校。而北师乐于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给予学生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

(选手展示)

今年选手们择取的案例,既有因贴近生活而引起学生兴趣,也有借热点事件进行深刻分析,包括了“校园早课改进构想”、“网红经济现象”、“废弃自行车改造”、“教学区设置直饮机”等等。

(老师提问)

今年的案例分析大赛的创新环节——选手盘问环节,参赛选手的交锋则使得比赛更加火热,也更能锻炼选手的反应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而在传统的答辩环节,嘉宾对漏洞的精确指出以及学生或自信的回答或虚心地受教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嘉宾点评)

在长时间的角逐后,嘉宾评委们经过综合的考量,在决赛中表现更为突出的三支队伍:DOTB,5与伦比,老飞机,他们分别获得了大赛的冠、亚、季军殊荣。而现场进行的人气小组选择也在工作人员的统计后出炉了,获得人气奖的是冯莹所在小组、DOTB,获得优秀奖的是:v5大队,粉红顽皮豹、冯莹所在小组、嘻游记。

(优秀奖)

(最佳人气奖)

(季军)

(亚军)

(冠军)

至此,第九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嘉宾合影)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九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如期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