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优仙娜杯”简历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20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0日晚上七点,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优仙娜杯”简历大赛赛前培训在励耘楼A111举行。本次培训的嘉宾有洪明春老师、缪春老师、华发三江人力资源中心吴老师以及谭老师。

(图为洪明春老师发言)

在洪明春老师作简短发言后,首先由缪春老师为众参赛者讲解大学生求职前准备。其中包括就业渠道消息和目标企业信息的收集以及了解就业形势与求职城市薪酬水平等。同时,缪春老师表示自我定位、简历包装等对大学生求职十分重要。随后缪春老师与众参赛者一同进行实例分析,使参赛者对一份好的简历有更深刻的印象。

(图为缪春老师为参赛者解说)

在缪春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后,由华发三江人力资源中心吴老师为参赛者讲解从企业的角度如何看待一份个人简历。吴老师表示,一份简历简介,突出重点以及个人特点最为重要。经过吴老师的解说,参赛者对简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则由华发三江集团的谭老师为大家讲解求职注意事项。

(图为华发三江集团吴老师进行讲解)

(图为华发三江集团谭老师讲解)

最后,在洪明春老师为参赛者介绍赛制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优仙娜杯”简历大赛赛前培训完满结束。接下来“优仙娜杯”简历大赛将进行到简历投稿环节,期待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

(图为嘉宾与部分工作人员合照)

下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优秀干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