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主题活动 > 正文

简出精华 历经职场——管理学院第六届简历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

简出精华历经职场

——管理学院第六届简历大赛(复赛)

管理学院第六届简历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为提高学生制作简历的水平,给学生制作简历提供参考,并且通过制作优秀简历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我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了“管理学院第六届简历大赛”,并于3月底开始了初赛的选拔。

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除管理学院院大三的学生之外,其他学院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评委老师严格筛选,最终挑选出30份优秀的简历进入复赛,这30位选手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黎嘉健、周思颖、刁新颖、吕媛、高昂坚、何敏、刘春玮、江丹玲、陈秀娜、杨伯麟、李蕤睿、叶端婵、张辉玉、谢静、黄司宇、潘颖、吴婉玲、闫希、钟秋丽、林涛、蔡伟佳、宋婉玲、周一新、李嘉荣、王童、窦文雅、王潇威、王芳杰、刘小飞、陈树周

为考察根据特定的岗位制作出具有针对性的简历的能力,进入复赛的选手将按模拟管理培训生的岗位需求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原则,进行个人简历的制作。所制作的简历需要符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岗位需求、简明扼要,所填写的目标须清晰明确,制作出一份具有针对性的简历。

为了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大赛的工作小组不仅拟定了详细严谨的评分标准,还邀请了我院办公室主任赵立河老师、李经权副教授、王立华副教授、高永端老师和就业指导老师李洋老师;同时,特别邀请了青岛啤酒,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公司以及珠海海湾大酒店的企业HR代表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经过这次复赛的比拼,将选拔出更为优秀的6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王者之战,让我们期待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吧!

如果想了解简历大赛的最新动态关注,可以关注新浪微博“BNUZ管院职协”。

若有疑问,可联系:

曾同学: 13631200466(短号:610466)

黄同学: 13631291459(短号:621459)

钟同学: 13631205053(短号:615053)

上一条:第六届“知行杯”案例分析大赛优秀干事公示

下一条:初登职场,拔得头筹——管理学院简历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