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交流合作 > 正文

《课室申请流程》--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事务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

1.确认课室申请的日期及时间。

2.申请人登陆“教务系统→信息查询→教室查询”。

3.输入准备申请的日期和时间范围(如果是申请中午的课室,就输入第5、6节)→按时间段查询空教室

4.查看空教室,考虑合理的教室地点,座位数量及教室类别→在选定处打钩→申请选定教室

5.在新的窗口中,”借用单位”处选择“管理学院”,“单位电话”处填写管理学院学务办公室电话:“0756-6126027”或教务办公室电话:“0756-6126030”,在电话处填写申请人手机长号,用途分为社团、班级、自主发展课堂三类,班级活动申请需填写年级班级及活动名称,(例:2012级人力1班班会),自主发展课程需填写课程名称及课程负责人名字,(例:校园新闻写作,课程负责人:XXX)→教室预约→预约打印

6.打印课室申请单,并交由指导老师签字。

7.签字完成后前往综合楼C301管理学院办公室申请盖章。(管理学院教室申请审核时间为每周一、三上午9:00-11:30)

8.将学院签名盖章后的课室申请单交至乐育楼A座校学生工作办公室“陈媚笑”老师处签字盖章。

9.将具有学院、学校两级部门签字盖章完成后的课室申请单据交由申请教室所在楼栋管理员。

10.在教室使用当日提前前往教室确认。

11. 已申请教室,但因活动安排调整需取消已申请教室的,如申请单已交至楼管处,需至少提前一天前往楼栋管理员处说明情况。

下一条:幻灯片测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