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分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7日上午十点,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学院分会精心筹划的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分部挂牌仪式在丽泽楼C103隆重举行。共青团珠海市香洲区委副书记谢卓艺先生、香洲区委办公室主任陈鹏先生、香洲区义工联副秘书长谢华女士以及香洲区义工联的各位义工朋友参加了本次仪式;校内各部门领导,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宁少林副教授、校团委书记李春波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于彬老师以及校内各公益学生团体代表出席了仪式。

在主持人于彬老师隆重的介绍完到场嘉宾后,播放了一段视频,该视频详细记录了香洲义工联北师大管理学院服务队这几年在香洲义工联组织参与的一系列学生义工活动及与香洲义工联合作的工作影像。紧接着,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于彬老师向现场的领导及嘉宾做了题为:《关于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分部成立的工作准备及展望》的工作报告,该报告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分部成立前的工作准备以及以后的工作重点及发展计划,并希望我校各学院各公益性学生组织的同学能够共同参与到该组织的工作中,该报告使在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及来宾对本次仪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仪式中,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逐一讲话,共青团香洲区委副书记谢卓艺先生在致辞中,表明,培训分部的成立贯彻了团的政策方针,并希望北师大珠海分校能够与香洲区团委进行长期的合作,在青年义工志愿服务及青少年思想引导教育方面寻求共同的发展,相互促进,取得更大的进步,并预祝本分部能够在以后的培训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接着,香洲区团委办公室主任陈鹏先生代表香洲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讲话,风趣幽默的陈主任阐述了他自己对培训部日后工作的建议与想法。香洲义工联与北师大珠海分校各学院义工服务队早已联合举办过多次义工活动,陈主任希望借由这次培训分部的成立,可以减轻香洲义工联培训部的培训压力,同时也能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更好地宣传义工精神及义工培训工作,从而为香洲义工联提供更多的新生力量,更希望培训部能建立一个义工培训的标准。

校团委书记李春波老师在发言中,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对培训部的祝福与期盼。之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讲话,张老师衷心的祝愿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珠海分校分部能更好的发展壮大并逐渐走向繁荣。

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由香洲区团委副书记谢卓艺先生向我校授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在谢副书记手中庄重的接过牌匾,标示着香洲义工联培训部北师大珠海分校分部的正式成立。

最后一个环节,由北师大分部代表赵丕杰同学上台发言,代表管理学院青协,表明了努力完成好培训分部工作的决心。在热闹的气氛中,全体嘉宾合影留念,为这次挂牌仪式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次活动由珠海特区报进行了报道。

下一条:07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人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