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管院女篮——巅峰之战 梦想同行
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3点,我们迎来了第十五届院际篮球联赛女篮决赛,管院女篮对战物流女篮,一场冠军争夺战即将打响。

首节比赛开始,观众视线聚焦赛场,双方队员都向我们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场外的同学们都在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加油助威,场上也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比拼,管院首节领先。次节比赛管院女篮用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渐渐拉大。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物流女篮紧咬比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但管院仍旧领先,场上双方队员都在不断调整战术。在末节比赛中,物流凭借罚球拉平比分。在加时赛的过程中,物流比分反超管院最终获胜,全场比分定格在51-46。赛后,双方队员都为彼此加油鼓劲,在她们眼中,我们看到了钦佩与不舍,那是强大对手间的惺惺相惜,那是篮球运动员们对比赛的热忱。

比赛结束,管院女篮表示遗憾,虽然最后因比分差距太小出现慌乱而落败,但她们很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她们说:“重回决赛的我们,从未放弃,一路上我们忍住伤痛,挥洒汗水,唯有心中的信念与梦想相伴同行,进入了巅峰之战的我们已是强者。”愿明年管院女篮能再次征战决赛赛场,实现梦想!

下一条:“菁英训练营”迎来珠海长隆首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