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届班级分享会圆满落幕———分享感动 分享友谊
发布时间:2012-05-29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9日下午14时30分,管理学院第二届班级分享会于乐育楼C204正式召开,邀请的嘉宾有:李洋老师和11级各班的学务助理们。参加分享会的班级涵盖了管理学院10、11级所有班级,为实现跨级交流,宣传管院班级风貌和特色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分享会由管院通讯社承办,策划团队在第一届分享会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每个班级的展示内容、角度、形式都不限,以建立平等、自由、开放的交流平台为主旨,营造出一场温馨,活力而富有创意的跨级分享会。

大会开始前两个小时,通讯社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班负责展示人员准时到场彩排,大家都为这场展现本班风采的舞台做着最后的准备。通讯社的工作人员将会场布置的十分温馨,涵盖了管院所有班级的照片墙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14时30分,分享会正式开始。分享会一开场,活跃场内气氛及让在场每个人都被吸引,此次活动同时还开设了场内微博互动及场外寻宝游戏,每班派出一名同学进行场外互动,期间由通讯社派出负责联络的通讯员及时和内场微博互动,现场观众在参与内场分享的同时也在等待着场外的消息。而内场的班级分享与以往的模板式PPT和视频有很大不同,微电影、相声、游戏、现场深情演唱以及对学助老师的采访都是本次分享会最大的亮点,各个班级为在分享会中突出本班作出了辛勤的努力,也展示了班级成员的活力及创意。

下午17时,分享会接近尾声,在所有班级展示完后各班学助对此次分享会进行讲话,同时工作人员将现场观众的投票情况统计出了最受欢迎三个班级11公管、10人力1、11人力3班,由李洋老师为三个班级的负责人进行颁奖。至此,管理学院第二届班级分享会圆满落幕

编者手记:

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每个班级都是家庭成员,分享会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促进了成员间的了解,将每个班级的闪光点放大,会看到更加璀璨强大的管理学院。每个班级中的同学,他们的友谊,他们的欢乐与泪水,创造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回忆,我们青春热血,我们心手相牵,一生一次,一次四年,四年一梦,梦里有你。愿管理学院分享会越办越好!管院更加辉煌!

上一条:学生自主发展学习系列报道——姜赢老师专访

下一条:求索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