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16管理学院菁英社社员招募
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菁英社,是由校内导师指导,学生社团模式运作的菁英培养社团,一个低调,实力,高效的专业实践型团队,活跃在各类专业学习与实践交流活动的台前幕后,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知名企业学习平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具有学术实践特色的非盈利性学生社团。

菁英社围绕品牌活动菁英训练营为工作核心,负责训练营的前期策划、宣传、项目信息监控和反馈、满意度调查、分享会总结筹备等营员选拔和培养的各项相关工作,以提升项目的品质,帮助企业和营员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收获。

品牌活动简介

菁英训练营,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管理人才校企协同培养项目,基于“理论—实践—理论”的三明治教学方案,校企双导师制的指导模式,结合校内授课与企业实习相互轮替的教学方式,为同学们搭起校内学习与名企实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桥梁,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光阴。

企业风采

第三届菁英训练营

菁英社,社员招募在即

加入我们,成为社员

—职能+项目式的团队工作,你需要体验不同工作内容

—策划和组织各类校企专业交流活动,参与品牌活动的各阶段基础工作

—参与社内开展的课程培训

—更多的实践学习和菁英交流机会

—优先成为菁英训练营营员

招募对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15级的全日制本科生。

●在校历年加权平均分≥3.0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能力。

●责任心和执行力强,有较高的主动性,吃苦耐劳

●乐于展现自我,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具备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有活动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分析问题与现象。

●熟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有新媒体运营相关技术人才优先。

选拔流程

1、网申 (12月8日—12月14日)—— 2、笔试+面试(初定于12月18日)—— 3、专业老师个面——4、成为社员

(选拔程序将在期末考试前结束,所有信息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告知)

【报名及相关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网申资料投递时间为2016年12月8日至2016年12月14日20:00。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交。1、

2、报名方式:自行填写“社员申请表”( 点击阅读全文,下载相关文件),并附上个人简历以及个人教务系统课表一份, 均以PDF格式统一存放于文件夹, 压缩文件以“JY+姓名+年级+专业”字样命名,于时限内投递至邮箱:bnuzjy@126.com

3、社员的考核和淘汰:社员入社后将进行相关工作表现考核,同时在工作期间出现工作态度恶劣、违反纪律者将被劝退; 菁英训练营开营前,低于营员选拔标准的社员将取消入营资格。

其他疑问请咨询:13798990952

我们力求工作高效率和高质量,期待一个富有责任心和idea的你!

上一条:关于2017年管理学院第四届“菁英训练营”项目 报名及宣讲会通

下一条:信杰团队2016年储备成员名单公布

2016年菁英社入社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