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信杰团队2016年储备成员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

上一条:2016管理学院菁英社社员招募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拓展协会换届大会

信杰团队2016年储备成员名单公布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信杰团队于2016年9月3日和9月5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招新面试活动。通过自由报名、一轮面试、机试、二轮面试等环节,并在后期进行分析挑选,最终确定了2016年信杰团队的储备成员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郑怡、杨若曦、李梓豪、海兆晴、陈洢洋、王芷忻、梁如阳、樊鹏飞、裴茗睿、陈思芳、姜一、陈梓宏、李培壕、杨晓惠。(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要恭喜各位同学,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 近日内我们将开始给各位成员进行培训,请留意自己是否已经入信杰Q群微信群,任何的最新通知请留意微信群活Q群、论坛、信杰官网以及@信杰团队的信息发布。

我相信,在未来信杰内部的学习日子里,你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收获。相信自己的选择,信杰,一定不会错!信杰在大家的力量下肯定会走出自己的道路。这次添加了各种新鲜的血液,肯定会让我们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尽己所能,绽放光芒,信杰团队,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