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记管理学院拓展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0日晚上7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拓展协会在励耘A212举办了2014—2015年度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会长,大二领队教练团和大一干事们共同参与本次的大会。

随着协会人员陆续进入会场,在纪念卡上留下拇指印并签名留念后,主持人正式宣布本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一干事们播放视频以及PPT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拓展协会的点滴,并由干事代表分享了这一年的感受。紧接着,干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向即将离任的会长领队教练们送上贴心的礼物。

(图为大一干事表演节目)

接下来进入换届环节,由两位会长贺嘉玺、过心怡发表感言讲述了过去一年协会的总体发展情况,对这一年协会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宣布新一届的会长,领队,教练团,并对新的骨干团寄予支持与期望。新一任会长发表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憧憬以及感谢所有人员对工作上的支持。

(图为新旧会长、领队合影)

随后,大家为两位前会长送上祝福的视频和蛋糕。

( 图为送给会长的蛋糕)

大会在欢乐与不舍的气氛中进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正式结束,大家纷纷合影拍照,承载着对拓展协会的感情和希望,新的一届骨干团一定会秉承管院精神,将拓展协会发展得更出色!

(图为拓展协会合照)

上一条:信杰团队2016年储备成员名单公布

下一条:iShare分享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