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iShare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7:00,由管理学院信杰团队主办的iShare分享会在丽泽楼D201正式开始。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邓益洪、致知学社黄远霖、张沛真、社联代表李雅筠、管院拓展队傅远清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表示举办此次大会的目的在于提供平台方便大家交流经验心得,同时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微博互动。

第一位上台分享的是法律援助协会的邢星同学,通过对法律援助的介绍,令同学们对法援协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法援协会也在各种社会案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改变学习方式、改变习惯和为改变社会做出努力等等。

接下来是数学建模协会的会长马玉翠同学的分享,她简短的介绍了数学建模协会的历史,同时分享了数学在现实生活中令人意想不到的应用。

大会时间过半,迎来了最受瞩目的信杰团队分享,现在金蝶软件公司工作的张伟健同学上台演讲。他解释了技术改变生活的意义。他幽默风趣的演讲令会场内笑声不断。同时现场的微博互动也十分狂热,与会同学情绪高涨,连连对演讲人发问,将分享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一个分享的团队是HR经理人协会。由HR协会的杨伯麟同学为大家分享他的经验知识。他介绍到,企业HR需要维护企业内部员工稳定,同时决定员工薪酬、晋升制度和奖励制度等。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议。

主持人对分享会做总结,本次iShare分享会圆满成功。

(图为大会对参加微博互动的同学们进行随机抽奖,为同学们派送冬日大礼包。)

上一条:记管理学院拓展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次社团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