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致知学社成立大会暨前景大视野系列访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7:00,管理学院致知学社成立大会暨前景大视野系列访谈活动在励耘楼A302课室拉开帷幕。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晓银女士、中国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占良先生、管理学院张邹老师、李洋老师、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是致知学社成立大会。首先李洋老师为大会致辞,表达了他对致知学社的肯定和支持。接着姜林宏社长进行了发言,她向大家说明了致知学社的性质和目标,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陈述.第二部分是对两位嘉宾进行访谈。石晓银女士和高占良先生为大家讲话并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公司。三位来自社保和公管专业的同学向两位嘉宾提出了一些有关专业和就业的问题,两位嘉宾就所提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座同学认真聆听,现场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气氛十分积极活跃。

活动最后,石晓银女士和高占良先生与致知学社的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二次社团例会

下一条:信杰团队2012届储备成员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