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十年,我们同在——记2015年4月8日管院青协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8日晚,管院青协众在会同村的浪漫满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管院青协的十周年。

晚会上邀请了社会各界投身于公益事业发展的优秀人士:来自爱大爱集团的程品胜先生,来自市团委树德的邹俊彦、蒋晶、刘健财、吴昀和戴国勤,一家亲中心理事长陈宁女士,友爱自闭症公社副社长郑梦芸女士,投身众多珠海公益机构的李丹小姐,管院青协的指导老师李洋老师以及往届为管院青协的发展默默付出的师兄师姐,并由往届会长甘甜,范英博与现任会长区倩为晚会进行剪彩。

晚会上,李洋老师做了简要的发言,并以热切的心鼓励着管院青协走向更好的发展,并热情地与晚会中与演员互动,场上笑声不断。

欢笑过后,我们举杯同庆,共同庆祝如此欢庆的时刻。一路走来,有困难,有喜悦,但跨过了困难使我们得到成长,感受到了喜悦使我们更加自信。

在时装秀中,设计师将自己对管院青协美好的祝福融入服装的设计理念,祝福着管院青协如朝阳般蓬勃发展。

留不住时光的飞逝,但能留住记忆里的美好。让我们共同祝愿并期待着管院青协明天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记2015年4月18日轻轨志愿活动

下一条:【爱在轻轨】领队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