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爱在轻轨】领队心得
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

记得有一次的轻轨服务是个阴冷的雨天,上天似乎在考验着我们可爱的志愿者,而他们冒着大雨准时来到唐家湾轻轨站,作为领队,我感到很欣慰,而更多的是感动。

一般,我们带领的志愿者多为首次接触轻轨志愿服务,因此作为领队,我在现场进行指导的时间也更多。在几次轮岗后,大家都熟悉了流程,都能尽力为乘客提供帮助,使周末人流涌动的轻轨站更加有秩序,看着来来往往的乘客,才发现也许是小小的一点帮助,都能暖心窝。

当然,作为领队,我深刻的意识到做好培训的重要性。我认为在志愿服务开始前必须让志愿者有基本的服务知识和素养,否则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问题,也是为了让志愿者更好地执行任务,更好的帮助他人。

其实,做任何一件事,到最后总是会有收获的,所以越是没有事情做越是要主动去寻找事情做,主动去帮助别人。真心的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希望唐家湾轻轨志愿活动越做越好!

志愿者领队:吴晨欢

上一条:十年,我们同在——记2015年4月8日管院青协十周年庆典

下一条:2014年管院青协干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