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记管院青协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6日晚上7点,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丽泽楼B103举行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全体大会旨在欢迎新干事们加入青协这个大家庭,让新一届的干事们了解青协,展示自己,更好地开始志愿者之路。

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各个部门新进成员才艺展示。其中,有拨人心弦的音乐剧,有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有激情火爆的热舞,更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反串表演。精彩的节目中穿插了一个模范小咖秀的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观众们不息的掌声中我们听到了认可,成员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了一道独特创新的感官盛宴。

在大会中穿插着一个重要的环节,部长们观赏完精彩的表演节目后上台为新干事们颁发聘书,给大会增添了一份严谨。

虽然本次全体大会只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但将是每一个参与者内心难忘的回忆。我们相信,有了青春的血液的注入,管院青协一定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公示:管院青协第十一届干部名单

下一条:记管院青协第十一届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