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母亲节游园活动心得
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去参加了管院青协的志愿者的社区活动,这次的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开一个类似小型游园会的形式,游园会有很多小游戏,让小孩子们参与其中,目的是为了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和动手能力,当然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能在与其他小朋友一起游戏中收获快乐和友谊。

游园开始不久,就有附近小区的小朋友过来报名参加游戏,开始的时候会有点乱,然后我们就开始组织他们排好队,分好组,让他们有秩序的参与游戏,看他们一起为完成游戏而欢笑,一起为拿分数而努力,他们互相帮助互相协作,看他们脸上洋溢这满足与幸福,不禁回想起曾经自己也是可以为了一次游戏,一次鼓励高兴很久。他们的世界很简单,宽敞,明亮。

时间过的很快,游园会就快要结束了,也到了最激动的时候,颁奖!我们整好队,看着他们期待的眼神,我们顺次公布了前三名,而且其他参加了的小朋友都有拿到奖品。最后我们一起拍一张照片,当我问他们开不开心的时候,给我的回答是“开心!”

这次的游园会圆满结束,小朋友们有了自己的收获,作为志愿者我们也很开心能给他们带来欢笑,希望他们可以在他们的世界里无忧的生活,去收获那本属于他们的快乐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评分结果第一轮公示

下一条:管理学院社会服务学分认定细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