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记2015年4月21日淇澳幼儿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1日上午9时我们开展了淇澳幼儿园志愿活动时刚开始见到小朋友的时候觉得有点紧张[表情] ,看到他们老师递过来的书本我都呆在那里有点不知所措。我一直想着各种与孩子们沟通的方式,想着接下来上课的流程……

进了教室开始给孩子们上课我一开始说话都有点结巴,也有点不知所云,但是幸好老师安慰我给我提示,这才让我渐渐冷静下来,也可以清晰地表达我的意思了。

虽然偶尔气氛会失控,但是老师也会帮忙让躁动的孩子们安静下来。到后来现场气氛越来越好,小朋友都能听我的指令。慢慢的时间就过去了,到后来陪小朋友下去做操、玩游戏,我也会觉得和他们在一起很快乐。直到走的时候我心里就会很不舍得,希望还能和孩子们玩的时间长一点

最后就是这次的志愿活动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是一段快乐又难忘的经历。

志愿者领队:

邓钧瀚

上一条:开题报告说明

下一条:记2015年4月18日轻轨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