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院·SCDA | 每一个结束都是新的开始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

4月23日,简历大赛(决赛)在励耘楼A111圆满结束。大赛由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比赛历时23天,经历培训、初赛、决赛三个阶段。

4月23日下午15:35,由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学会举办的简历大赛决赛在励耘楼A111如期进行。决赛邀请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老师王慧敏老师和粟郁老师、就业指导老师张如玉老师作为嘉宾来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前一轮简历设计大赛初赛的严格筛选,9位选手脱颖而出,在简历大赛的决赛中相互角逐。决赛中选手按顺序用已准备好的ppt展示自己的简历,评委老师对参赛者的简历作品和进行点评并且打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的获奖名单已经产生,在颁发完奖状后本次简历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简历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勃凯

二等奖 林妍 陈俊安

三等奖 何艾珈 邹宇阳 张紫萱

优秀奖 陈莉莎 官婉超 陈丽仪




上一条:管院·SCDA | 2018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管院·SCDA | 又是一年毕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