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院·SCDA | 又是一年毕业时
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3:30,由管院职协举办的就业派遣大会在励耘楼A111举行,大会由我院就业指导老师张如玉老师主持进行,该会议旨在让14级毕业生对毕业以及就业流程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图为张如玉老师发言)

大会正式开始后,张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所发毕业登记表需要填写的主要内容,并向同学们强调填写毕业登记表的注意事项和毕业登记表的重要性,同时指引同学们进行填写。

(图为同学们认真地听讲)

随后,张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对于就业协议书所需注意的事项,还有其相应的返还流程和条条件,还说明了关于劳动合同工作劳动证明所需注意的方面和报到证的重要性和各类情况的应对方法。接着给同学们讲解了暂缓派遣的条件及限定时间,并讲解其所需了解的注意事项,然后又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就业、创业和考公务员所需提交的资料和相应的流程。

最后,张老师给出时间让同学们自由提问,并就所提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也非常认真的倾听张老师的讲解。



上一条:管院·SCDA | 每一个结束都是新的开始

下一条:管院·SCDA | 有种“经历”叫做“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