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知礼尚仪,阔步职场 ——记管院职协第二期礼仪
发布时间:2011-03-12浏览次数:

2011年3月6日19:00管院职协于励耘B207举办了第二期礼仪培训.此次的礼仪培训的主讲人为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人资部的邓韵婷和徐文晗.管院职协全体09干事及部分干部出席并参与了本次培训。

礼仪是在人际交往中,以一定的、约定俗成的程序方式来表现的律己敬人的过程,涉及穿着、交往、沟通、情商等内容。从个人修养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从交际的角度来看,礼仪可以说是人际交往中适用的一种艺术、一种交际方式或交际方法,是人际交往中约定俗成的示人以尊重、友好的习惯做法.。为了使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更有艺术地处理人际交往及沟通问题。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在上学期的礼仪培训的基础上,对协会内部的成员和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进行了第二期礼仪培训。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此次的培训主要侧重讲授日常生活中的常用礼仪.其内容包括日常仪容仪表举止;赠花礼仪;话题的选择;日常餐饮注意事项以及西餐餐具使用方法等.这些都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同学们今后迈向职场的必备常识。主讲人呈现了丰富的案例,并现场展示了常用礼仪中的标准姿势,随后又组织同学们进行模拟训练。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获益匪浅。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在严肃而不失活泼地氛围中培训接近了尾声,主办方安排了现场问答互动的环节,同学们就大学生礼仪和职场礼仪对主讲人提出了问题并得到了回答。最后,主办方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几位发表训后感言同学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相关知识,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一定会争取参加。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管院职协第二期礼仪培训在一片欢乐中落幕了,对于同学们来说,学到的不仅仅是相关的礼仪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一种注重礼仪的意识,在平时的一举一动中都会塑造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和人格魅力,相信他们的职业生涯之路会更加平坦,光明。

上一条:教你如何制作与修饰你面对企业的”第一张”脸

下一条:记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