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记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次数: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晚,在丽泽A103,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行了2010~2011学年上半学期总结大会。到场的嘉宾有赵立河老师,李洋老师以及会长林英敏和副会长潘竞东。

大会的序幕由赵立河老师的发言拉开,他首先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学期中职协所做的工作与努力,但也给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他说道:我们职协思维创新,行为创新,但我们也应该用创新的思维去做踏实的事,为毕业的师兄师姐更好地服务,同时也弥补我们的不足,取得更大进步。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接下来进入了七个部门轮流展示的环节。

策划调研部的视频里充满激情与热忱,他们的工作主要是从人人网,策划,调研这些方面展开,也想大家说明了下学期主要的培训内容。

猎头部是用火红的数字倒数,把我们带入他们部门精心准备的视频。他们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整合管院人才库。众志成城如他们,就如视频所说:let’s rock the world。

文秘部10级干事王思博同学深情地表达了对职协,对文秘部的热爱,更是引起很多10级,09级的对职协的共鸣。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最后上台的信开部采用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电子杂志展示方式,欢快,有条不紊,为七个部门的总结做出了完美的收尾。

最后,会长林英敏作了总结发言,她说:总结大会是帮助我们回望一学期的成就与收获,但是以后还会有更漫长,更艰巨的路途。我们更应当找出不足,不沉浸在过去的荣耀中,以更专业更高效的行动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经过此次总结大会的反思和交流,我们有理由相信管院职协可以在未来的探索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知礼尚仪,阔步职场 ——记管院职协第二期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