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首届主持人培养计划成果展示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2-21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0日晚上7:00,学生职业发展协会首届主持人培养计划成果展示在丽泽楼B203举行。本次活动主持人为庾毅韵、梁东,到场的嘉宾有就业指导老师洪明春老师以及六位导师,他们分别是蔡帝、周敏、陈亭旭、梁蔼文、朱莉银、罗方舟。

在洪明春老师简短发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一号选手寇婕一段新年主持模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图为一号学员寇婕进行个人展示)

接下来的环节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那就是台风展示环节以及临场应变环节。选手们将通过抽签拿到自己的题目,包括广告词、绕口令、新闻稿、诗词等。选手们杰出的表现多次获得观众们的掌声。

(图为学员们进行台风展示)

各项展示结束后,活动小游戏“知识竞答”环节将活动又一次推向了高潮。获奖者与对手分享奖品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团结,友爱。

(图为观众参与知识竞赛环节)

最后,由各位导师以及洪明春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结业证书以及佩戴徽章和发放礼品。本次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首届主持人培养计划成果展示在欢声笑语中完满地落幕了。各位学员在本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将对他们的未来有着良好的影响。

(图为学员与导师合照)

上一条:回顾与展望——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2013总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十一月优秀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