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向梦想起航--记2013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11-10浏览次数:

文/冯惠容 摄影/冯惠容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田径场开展了一场盛大的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请来了电子、金融、地产和综合四大类的200多家企业。企业阵容如此强大,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毕业招聘的平台。此次招聘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珠海市人力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也全程协助了本次招聘会的举办。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充满了一股学生们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气息。

“知识架起就业桥,真诚铺就人生路”成功始于足下。一位位身着正装的求职学生信心满满地迎面走来。

(上图为整装待发的学生们)

这热火朝天的招聘热潮,更激发了学生们求职的斗志。

(上图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有始必有终,此次校园招聘会在学生们满满的期待中开展,也在满满的收获中落下了帷幕。望各家企业更加欣欣向荣,同时也祝愿学生们前程似锦,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不拘一格,力拓未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格力电器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职场实用礼仪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