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 正文

拓有限人生,展无限未来——记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新干事中山拓展
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

文/李牧锟 何怀宇 摄影/姜浩淼

2014年10月12日,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14级新干事们在会长和部分部长的带领下前往中山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拓展活动,以促进管院职协新干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图为职协全体成员合照)

在训练正式开始之前,共计70余名成员按照教练的指示随机分成四个小队,各推选出队长,副队长与参谋长各一名,并制定出队名、口号、队歌,队形与队旗,充分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融合,展示了各小队的风采与个性。

随后在教练的安排下,每个小队需要挑战三个项目,分别是人猿泰山,无轨电车与毕业墙。“人猿泰山”体现了成员们机智的头脑与灵活的身手,“无轨电车”则考验团队的默契,毕业墙更是彰显了成员们相互支撑,相互依靠,彼此信任的精神,而最后结束时分的水球庆典更是渲染了职协全体成员相互融合的氛围。

(图为项目之一“人猿泰山”)

值得一提的是趣味与挑战并存的野炊活动,纵使浓烟滚滚,烈火熊熊,纵使眼眶熏红,满身烟尘,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图为项目“毕业墙”)

本次的活动不仅启迪了职协成员的思维和眼界,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艰苦的环境能磨练人的意志,促使职协成员敢于面对现实与压力,不断接受更多挑战,从而让职协大步向前。

上一条:分享成功经验,畅想美好未来——管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三月份优秀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