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管院通讯社】弦歌不辍,薪火相传——2019年管理学院通讯社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上七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管理学院通讯社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励耘B310举行。通讯社新老社长、部分主编以及干事记者们出席了此次大会。伴随着欢声笑语,伴随着雷鸣掌声,伴随着教室里满满的元气与朝气,本次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社长接力

16级社长谈祖伶、罗琦琳进行发言总结,她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深切感激与对通讯社的无尽怀念,同时也对通讯社现任成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欣慰。

正如罗琦琳社长和谈祖玲社长所言,今天站在前面讲话的她,百感交集,三年的时间,四次换届大会,她觉得自己像是见证了通讯社的发展,一切都在走上坡路,通讯社,像家,因为真的温暖,真的美好。

17级两位新任社长陈瑞泽、刘诗怡从上届社长手中接过接力棒,也表达了他们自己的想法。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指导老师、上一届社长、主编、部长和记者干事们的感谢,也分享了他们与通讯社的往事,言语中充满了对即将离开的伙伴的不舍。他们希望记者干事们能再接再厉,学到知识,提升自己,打造一个更加全面的通讯社。

社长们的接力棒成功传递,接下来就到了各部门的接力时刻。

文体接力

首先,由17级文体新闻部主编刘诗怡、陈瑞泽为18级文体新闻部主编王菁、朱思嘉颁发聘书。

接过聘书,初做主编,她们既开心,又难免担心,不过在她们的发言中,我们看出了她们的斗志与决心,她们希望与文体的新一届记者们共同进步,共同突破,让文体新闻部越来越好,越来越专业。

    最后,两位新任主编为19级文体新闻部记者代表颁发聘书。

活动接力

    首先,17级活动新闻部主编陈淑钧、杜雯萱进行发言,在她们的发言中满满的都是对通讯社的回忆,对社长的感激,与对一起工作的伙伴们的感谢。她们希望今后大家能够互相扶持,一同努力,一同收获,也祝愿活动新闻部接下来能够风调雨顺,越来越强。

    接过聘书的庞博涵、陈佳慧主编看着活动新闻部的新记者们,就像看着当年坐在那里的她们自己,青涩却想拼、敢拼,她们的发言中满是对过去的感激与对未来的期许,她们相信活动新一批的记者们一定会超越曾经的她们。远在北京本部交换学习的朱哲宇主编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通讯社发来问候,并表示希望和活动新闻部并肩进步,一路同行。

    最后,两位新任主编为19级活动新闻部记者颁发聘书。

学术接力

    首先,17级活动新闻部主编张紫嫣进行发言,她们讲述了自己曾经在通讯社里的点点滴滴,与对搭档的感激,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听到关于学术新闻部的好消息。

    18级学术新闻部新任主编郭靖怡、刘潇接过聘书后,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主编这一职务,同时也决心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胜任这份职务。

最后,两位新任主编为19级学术新闻部记者颁发聘书。

    编辑部的接力全部成功完成,会议现场又播放了19级的视频,快乐与温暖再一次包围了这个大家庭。

行政接力

    首先,由17级行政部部长王子苗、李乐涵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身为部长工作一年各方面的感受与进步,同时也为新一任部长及成员给予了简单又实用的建议。

    作为新一任行政部部长,邓愫心和周慧部长在发言中呈现出了行政部该有的高效与利落,她们相信自己的能力,同时更信任这一届的行政部的干事。

    就这样,通讯社的接力全部顺利完成,通讯社这个大家庭又多了一波全新的守门人,当新鲜的血液注入成熟的身体,通讯社再次焕发最初的活力,成熟的拍摄技术、优秀的文稿质量、强大的组织能力,这些都在通讯社中

不断传承。

    本次通讯社换届大会就这样落下了帷幕。衷心地希望通讯社能够在新一届社长主编部长的带领下、记者干事的努力下越办越好,带来更多喜人的消息。

新一届社长及主编名单

社长

陈瑞泽 刘诗怡

文体新闻部主编 

王菁 朱思嘉

活动新闻部主编 

陈佳慧 庞博涵 朱哲宇

学术新闻部主编

郭靖怡 刘潇

行政部部长

邓愫心 周慧

19级小记者名单

文体新闻部

岑文涛 陈宛艺 黄烨靖 贾鑫悦 

李至津 彭梓薇 沈丹松 吴梓扬 

肖丹璇 周雯深

活动新闻部

韩峭 李嘉怡 廖骏瑜 林轩羽

刘芊芊 苏钰忻 许珂烁 张露曦 张睿

学术新闻部

李嘉燕 李心影 刘丽娜 林洁玲

孙烨 吴冰璇 周嘉译 周延清

19级小干事名单

蔡舒敏 蔡晓婷 陈佳妮 陈秀颖

梁景芬 刘庭煜 卢婉茵 孟超

牟佳文 杨浩妍 邹家和 朱钰寒

9~10月优记优干名单

文体新闻部

李至津 陈宛艺

活动新闻部

刘芊芊 李嘉怡

学术新闻部

林洁玲 李心影

行政部

牟佳文 陈秀颖 杨浩妍

 

上一条:【典型校友的一天】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市场助理

下一条:【19级学务助理专访】刘诗怡:志之所趋,无远弗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