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未来很长,让我们继续出发——2018年管理学院通讯社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管院通讯社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励耘楼B206如期举行。经过短短一学期的磨合,通讯社的小记者和小干事们已变得相互熟络,亲密无间。晚会上,大家放开了拘谨,展现着笑颜。

首先,罗琦琳社长为大家作了年度总结,肯定了18级小记者小干事工作的进步,为大家从懵懂的新手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新闻人感到欣慰。社长的叮嘱里包含了对通讯社大家庭的眷恋和热爱,同时对下一阶段作出了美好期许。


接下来,学术新闻部、活动新闻部、文体新闻部的主编们和行政部的部长们分别上台动情地分享了与小记者小干事们共同成长的点滴。主编部长们赞许小干事行事愈发成熟,布置的会场越来越精致漂亮,也肯定了小记者们的进步,出任务的质量越来越高。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年的美好展望。

通讯社自主发展课堂的成果也在大会上得到呈现,四个小组的剪辑视频精彩纷呈。创意与内涵兼具,让现场欢笑连连。

随后,主编部长们为优秀小记者颁布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在有趣欢快的游戏环节里,“苹果红”、“蒙眼摸箱”引得大家笑声不断,积极活跃的气氛增添了冬日的暖意和温馨。最后的礼物交换环节惊喜连连,在场的每一位都收到了一份独一无二的元旦礼物。

感谢通讯社,是你让我们遇见

未来很长,让我们继续出发

11-12月 优干优记名单

行政部优秀干事:

李靖璇 邓愫心 徐正洋

学术新闻部优秀记者:

张茵仪 欧宇霓

活动新闻部优秀记者:

朱哲宇 卢奕帆

文体新闻部优秀记者:

莫倩莹 庞博涵





上一条:【人物专访】朱广闻:把握点滴时光,乘风破浪逐梦

下一条:【人物专访】杜晔:把握当下,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