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遇见你们,很温暖——记2017年管理学院通讯社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


文 图 | 陈妙玲  唐铭声

责任编辑 | 主编 徐悦

11月19日晚六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年管理学院通讯社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励耘b401举行。在大会开始前,行政部的干事们精心的布置了会场并安排老师、社长和干事记者们入座。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  余鹏广 周嘉怡

首先由通讯社指导老师渠畅老师发言,渠畅老师首先对上一届社长、主编部长和干事记者们的辛勤工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示感谢,过去通讯社的丰硕成果都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希望在新一届社长、主编部长的带领下,通讯社能越办越好。

6798

通讯社指导老师渠畅

随后在上一届社长杜晔、姜晓静的发言中,她们都回忆起了在通讯社的美好点滴。时间飞逝,在通讯社度过的三年时间里,让她们收获了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好友,也有爱,言语中的不舍让台下的干事们眼眶中都泛起了泪光,但时间总是向前走的,她们都相信通讯社的明天会更美好。

前社长杜晔

前社长姜晓静

过去的一年里,通讯社的两位行政部部长及四位主编为通讯社付出了许多努力,两位社长为原行政部部长肖舜怡、艾奕帆,原主编陈方林、王睿豪、任应舒、肖佳艺颁发了聘书和礼物。

前主编王睿豪

前主编肖佳艺

前主编任应舒

接下来编辑部上一届主编肖佳艺、任应舒、王睿豪都回忆了在通讯社的时光,也祝愿通讯社可以越来越好。行政部部长肖舜怡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也给大家拍了暖心的小视频,在场的氛围十分温馨。

前行政部部长肖舜怡

欣赏完上一届记者干事们给大家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后,轮到了新一届社长发言。陈方林社长表达了对上一届的社长和干事记者的感谢,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过往经历,希望新干事记者们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成为更优秀的人。

艾奕帆社长也感谢他们为通讯社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部长主编能带领新一届的小干事和小记者们不断成长,给通讯社注入新的活力。

新一届主编代表徐悦上台讲话,她讲述了自己大一刚进通讯社的向往与期待,竞选部长时的勇气与欣喜,表达了对上一届主编和社长耐心教导的感谢,言语中充满了对通讯社真挚的爱。

主编徐悦

在欣赏了两段由新一届记者干事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后,由主编宣布本月优秀记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奖状。

新一届行政部部长谈祖伶和郑因倩上台发言,她们感谢通讯社让自己掌握了许多技能,庆幸加入通讯社这个大家庭让她们交到了好朋友,最引以为傲的是行政部的团结在新一届干事身上得到了体现,希望能继续和这群可爱的小干事一起努力,风雨同舟。

行政部的部长宣布本月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奖状与奖品,以此鼓励他们继续加油,在通讯社中发挥自己的才能,让通讯社越办越好。

优秀记者代表陈淑钧和优秀干事代表陈瑞泽上台讲话并领取新一届通讯社干事记者聘书。他们分别表达了对主编、部长辛勤栽培的感恩以及对通讯社未来的祝福,从他们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对通讯社的爱。

只为你

相遇

行政部的干事余鹏广为本次大会带来最后的节目,为大家朗读了一封信。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加入通讯社的心路历程。“通讯社将技能交给我们,而我们也要为通讯社撑起一片天。” 在温馨的音乐中,朗诵着17级小干事给通讯社的一封信,言语虽然简单,却饱含着情感,此刻,我们仿佛是一个家,一个充满着温暖的家!

本次通讯社换届大会在集体合照之后落下了帷幕。衷心希望通讯社能够在新一届社长主编的带领下、记者干事的努力下越办越好,继续充满活力。

捕光捉影,只为遇见你。


管理学院通讯社

新一届社长及主编部长名单

社长:  陈方林  艾奕帆

活动新闻部主编 :徐悦

文体新闻部主编: 罗琦琳

学术新闻部主编: 许蔚仪

行政部部长:郑因倩  谈祖伶


九月十月  优干名单

 陈妙玲    陈淑钧    方瑜钿    

张紫嫣    李雨浓    杜雯萱

周帆     吴婉婕    李越  

余鹏广    陈瑞泽    陈雪如














上一条:挑战杯---奋斗的青春,青春的盛宴

下一条:【17级学务助理专访】朱广闻:先做人,后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