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您好,我来自管院通讯社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七点,管理学院通讯社于励耘楼A211举办了一个热闹而又温馨的“破冰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洋老师、通讯社指导老师渠畅老师以及通讯社的全体成员都参与其中。

踏进教室,眼前的装饰让人眼前一亮,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行政部贴心准备的饮料和装饰,大家围圈坐在一起,放下严肃和沉闷,开一场与众不同的“见面会”!

大会从李洋老师的讲话开始,李洋老师笑谈了自己与通讯社的渊源并且给予新干事们希冀与鼓励,希望一年后大家能成为一个“全面的新闻人”。通讯社社长陈方林则在发言中强调了作为通讯社一员所应具有的品质与精神,并且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相处。三位主编和两位部长则是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希望新的小干事们继往开来、不断前进。

随后,通讯社四个部门的干事和记者都带来了精彩的独奏、合唱、魔术等表演。

首先由活动新闻部一段趣味性的舞蹈开场。虽然舞步并不那么专业,但是这段舞蹈让原本紧张拘束的大会带来了欢乐和融洽,让互不相识的小记者和小干事们一起交流、欢笑!

文体新闻部则是进行了吉他独奏和合唱,动听的吉他和弦以及细腻的嗓音让大家安静的聆听。文体新闻部则是进行了吉他独奏和合唱,动听的吉他和弦以及细腻的嗓音让大家安静的聆听。

学术新闻部的小记者伴随观众们拍打的节奏,也带来了一段欢乐的合唱。

游戏环节

接下来在行政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进行了游戏互动,主编、部长与新的小干事们一同游戏,大家通过游戏互相熟悉、互相了解,全场笑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大会最后,主持人提出了对未来的期盼与祝福。在全体合影留念后,通讯社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希望通讯社在新的学期中能继续秉承精神,勇攀高峰!


通讯社

新成员

行政部

胡怡昕、李越、周嘉怡、李乐涵、陈雪如、陈瑞泽、余鹏广、苏嘉敏、王子苗


活动新闻部

李晴蕾、朱迎歌、张小敏、关月琪、唐铭声、陈妙玲、陈淑钧、党信然


学术新闻部

叶乐雯、金敏、孙雨晗、杨婉琛、周帆、许舒晴、吴婉婕


文体新闻部

洪钰玲、方瑜钿、杜雯萱、张敏琪、李雨浓、刘诗怡、张紫嫣


上一条:【17级学务助理专访】李秋法:责任为先,追梦不止

下一条:【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俄罗斯冬日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