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访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

这,是一群优秀的班集体,他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他们为了共同的荣誉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他们就是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自2015年9月开始,一群怀着梦想的人汇聚在这个温暖和谐的班级,开启了一段美好精彩的旅程,大家共同挥洒点滴的汗水,收获感动与温馨。最终如愿荣获2015—2016年度“校优秀团支部”的称号!

[班主任——杨静老师]

初次见到杨静老师的时候,她让我们感觉特别亲切,因为在她的脸上你总能看得到笑容,她和学生相处起来更像是朋友的关系,而学生们也更愿意称她为“姐姐”。

当“静姐姐”得知她所带领的班级获得“校优秀团支部”这一荣誉时,她又惊喜又自豪,在她看来,这是对孩子们的肯定,是他们努力付出的结果。

在谈及有关如何培养这样一个优秀的班级的时候,杨静老师很自豪的说:“这些孩子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团体意识,任何的班级活动大家都很积极的参加,所以我们班的文化氛围和班级凝聚力都挺不错的。我亦鼓励他们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杨静老师)

杨静老师说虽然她是一名教师,但她亦是一名不断学习的学生。她告诉我们: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当我们把它视为一种乐趣时,那么我们学习起来就轻松的多了。别被困难吓倒,不要轻易放弃,学习也是一样。我和学生们共同的目标就是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学务助理:詹昶晨]

“我很喜欢他们,我能记住他们所有人的名字。”在聊天的过程中,昶晨学助说他们每一个都很有个性,这让我很快能记住他们。令他记忆最深刻的是大家第一次出游时他给大家 拍照,照片上的每一个人面对镜头都是微笑着的,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班游那天,我突然收到了班上每个人写给我的明信片,我很惊喜也很感动,这些明信片我看了很多遍。”

(学助收到明信片)

(学助照片)

昶晨学助说,他希望大家能更好的认识自己,不要心急,要朝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前进。也希望大家更能懂得珍惜当下的美好,因为有些事情经历了,以后可能就不会再经历了。

(班游)

[班长:李星莹 贺元玮 黄筱雅]

班级团队和文化建设也离不开班长的默默帮助和支持,在与李星莹、贺元玮、黄筱雅三位班长交流的过程中,回顾了15信管一班这一年多以来举行的活动,记忆最深刻的还属集体军训了。“汗水和泪水流落之际,留下更多的是关于你我的回忆、是我们的青春。也许多年后想起来这段美好的回忆,还一样如现在一般,足以回味一生。”

(军训合照)

能取得“校优秀团支部”这个荣誉是全班同学共同辛勤付出的成果,“追梦赤子心,我们的梦还未停止!”希望15级信管一班的同学们能如杨静老师期待的的那样:“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方向,能够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并为之努力!”

最后也祝愿15级信管一班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集体照)

上一条:“13大公馆”精彩未完待续--访13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

下一条:欢笑不减 温暖不减——访1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