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通讯社 > 正文

欢笑不减 温暖不减——访1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

1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获得2015—2016年度“校优秀团支部”与“校级学风建设标杆支部”两项荣誉。在这背后有大家的努力、团结,当然还有如同家人一般的同窗和老师对彼此的关心和扶持。与13级人力2班的交流的时间不长,但却让我们在这个冬季深刻地感受到这个班级所带来的温暖。

“我们班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像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家庭的一员,彼此相亲相爱。”班长黄思铭在采访的过程中说道。大一刚开学的时候,有来自全国各地、拥有不一样性格的同学,脱离人海相聚在北师,相聚在人力资源管理2班。这个“新家庭”在老师和班委们的精心构建之下,内向安静的同学开始变得健谈起来,学习优异的同学们会主动在群里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班级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每逢节日班委们都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小礼物,他们慢慢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拉近。

每当13级人力2班的同学们提起班级活动时,总能回想起那一幕幕开怀、自豪的瞬间,还记得班级连续两届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还记得大家热热闹闹在老川坊欢聚一堂,还记得班委们为了班游精心策划却不辞劳苦。在这个优秀的班级里,在这一个个青春之间,这样的温度总是不可缺少。

仿佛昨日大家还正带着初见时的那份羞涩和拘谨,而现在大家都将收拾行囊奔赴下一段征程。对于他们来说,荣誉与奖励不是最重要的,这只是对这个“大家庭”的一种肯定和鼓励,见证了一个集体共同付出的成果,是大家下一次努力的开始,而那些大家互相陪伴的日子,那些有温度的人和事却是说什么也不能忘的。

对于13级的同学们来说,大学校园生活已渐渐地接近尾声,在过去的日子里,大家共同历经过开心、共同争取过荣耀、共同朝着目标奋斗过。如今,大家都已经褪去了稚气和茫然,正踏着成熟稳重的步伐向人生另一个阶段迈进。毕业季,不是大家挥手相互告别的日子,而是带着对彼此的祝愿继续前行的时刻。让我们对1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中依旧欢笑不减、温暖不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访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

下一条:我们永不止于优秀——访15级财务管理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