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制度创新,轻松谈心—记08、09级培养联系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四时,管理学院0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励耘B402举办了培养联系人见面会。其中0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晶和副书记邝静文都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主持人回顾了0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上个学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预备入党的同学参观孙中山故居和党员进宿舍等活动。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冯晶上台讲话,她介绍了这个创新的培训人制度,并希望大家努力充实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据了解这个创新的培训人制度是第一次实施,主要由08级部分党员作为培养人辅助09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一对多”的辅导形式让08级的部分党员通过对09级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沟通了解,在一定的认识后参照培养人对09级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打分,并提出建议和点评,以此作为选择预备党员候选人的评判标准。

在党支部书记冯晶讲话后,紧接着进行的第二个环节不得不说是本次见面会的一大特色——茶话会。让坐在一起的08级的培养人和09级的联系人交流,为此党支部不仅准备了饮料,小吃,还特意放了背景音乐,让大家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交谈。

没有初次见面的羞涩,09级的积极分子们不仅向各自的培养人请教入党的相关事宜,还谈了自己生活,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而08级的联系人们也都热忱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极大促进了培养人和联系人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最后见面会还进行了游戏环节,让培养人和联系人各自说出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大家妙语连珠,使见面会笑声连连,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

上一条:半月谈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下一条:管理学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培养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