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培养联
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

2011年3月9日晚7时,管理学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励耘B413举行“培养联系人见面会活动”。参加的单位有管理学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管理学院09级学生党支部部分积极分子。

活动一开始由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邱燕向大家介绍新成立的管理学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及培养联系人制度,说明了活动的目的和开展形式。即通过“培养联系人”见面会来加强08级党员和09级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随后,大家进行了将近30分钟的自由交流。大家积极,热烈的讨论很快就点燃了活动的气氛。之后的游戏活动再一次拉近了08级党员和09级积极分子的关系。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最后,08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邱燕为大家做出了本次会议的总结。

1.通过座谈、游戏的形式增强被培养人与培养人沟通交流,认真了解、关心同学的生活状况,增进09级和08级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交流,以建立培养联系人制度,为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搭建交流平台。

2.这是一次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活动,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支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08级党员深入考察09级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社团工作、学习态度、生活状态等各个方面,为09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学生党员提供参考意见,使党员发展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3.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能真正起到监督鼓励的作用,真正体现出“互监督,共进步”的理念。

上一条:制度创新,轻松谈心—记08、09级培养联系人见面会

下一条:信管党支部培养人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