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信管党支部培养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

3月10日晚上7时,08级信管党支部在励耘A213举行了“08、09级党支部培养联系人制度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的参加者有08级信管班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09级信管党支部的部分积极分子。

由08级信管党支部书记曾秋玲主持活动。活动开始,曾秋玲向大家介绍培养联系人制度的目的——08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与09级的党支部积极分子进行交流沟通,促使09级的党支部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和入党的积极性。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此外,曾秋玲向大家讲解了入党的流程。一、递交入党申请书;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三、培养、教育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四、确定发展对象;五、预审;六、预备党员接受审批;七、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八、预备党员转正。为了加强09级信管班的消防安全意识,曾秋玲提出要他们以电子档的形式写少于5条的消防安全小标语,在3月14号前交给各班团支书。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接着是交流讨论环节,08级和09级的同学就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交流。本来并不认识的他们却像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不用很长时间就聊得热火朝天。这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让大家融合在一起。近乎四十分钟的交流让他们对彼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最后,曾秋玲总结陈词,希望这次交流会能让08级和09级信管班成员对党有更深刻的了解,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培养人和被培养人保持一定的联系,进而使09级的党支部积极分子顺利入党。

上一条:管理学院0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培养联

下一条:探寻党史足迹,把握时代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