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探寻党史足迹,把握时代脉搏
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

2011年3月6日星期六晚上7:00,由管理学院09级学生党支部主办,管院09级信管2班团支部承办的“党史探寻”活动,在励耘B307成功举办。该活动是以“探寻党史足迹,把握时代脉搏”为主题,旨在让学生更多了解中国共产党。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由嘉宾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竹瑾致辞,然后主讲人陈坤就以一个PPT拉开了活动序幕。在第一个环节中,陈坤同学就 “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和“正确认识党史的前提”等内容展开,并以“大跃进”、“文革”为例子和附有相关视频。该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反思历史,并深刻体会到现代中国社会的形势。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在第一个环节结束后,马上就进入了令人期待的第二环节---有奖问答部分。在问答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相当积极,争相回答问题。全场不停地爆发出一阵阵笑声,活动气氛一下子就被激活了,大家都乐在其中。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体会,对中国共产党有很多的了解。

上一条:信管党支部培养人见面会

下一条:08-10级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