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08-10级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01-02浏览次数:

在2010年平安夜的前一晚,08-10级学生党支部在管理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一次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10级党支部成员承办,主要内容为08级预备党员转正及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如何建设培养联系人制度。

晚上7:00,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党支部成员悉数到场。会议的第一部分为转正大会。首先,预备党员逐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他们对党的认识,表达他们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感想并对党支部以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建议。继而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在场所有预备党员都以全票通过。

接着大会进入到第二部分,讨论如何建设培养联系人制度。首先由会议组织者介绍了该项制度的相关内容,继而与会人员从名单中选出了要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然后大家就联系人制度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在诸多提议中选定了以下方案:在日常生活中,培训师依据自身喜好决定与被培训者的交流方式,定期召开交流会。该制度在下学期正式开始执行。由于培养联系人制度是首次提出并应用,现任培训师希望这项制度可以不断被完善改进并传承下去。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点击图片在新窗口中打开::

上一条:探寻党史足迹,把握时代脉搏

下一条:管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的标准及一般程序(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