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6日晚19: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之“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在励耘A107顺利举办了第五期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主题“中国梦”开展,与此同时,还探讨了“南海问题”这一时事热点。

首先,罗文俊同志以“我心中的中国梦,中国之崛起的梦”为主题开始了他的演讲。他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中国梦,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并对如何实现中国梦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黄子晴同志围绕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心存中国梦,并为之奋斗的主题告诉同学们实现中国梦关键在于行动,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重点。

接着,为了活跃课堂气氛,开展了趣味游戏环节——谁是卧底。同学们分为九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到一张卡片,每张卡纸上写上历史事件的相关名词,每组派一名同学描述一下手上的名片,其中有两组是卧底组,看其他小组可不可以分辨出卧底组。

在时事热点方面。许舒娴同志和骆威同志对“南海问题”进行讲解,她们分别详细讲解了“南海问题”的现状、成因、应对策略以及关于南海问题一系列政治因素。并针对南海问题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树清风正气 做合格党员”政史课堂第五期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之下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活动中也收获颇丰,希望每位同学不断向党组织靠近,不断向优秀党员这一目标靠近。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古迹,我欠您一次合影”第二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建活动之“青春燃梦,党在我心”系列活动